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王子狐狸金句

小王子和狐狸之間的金句有很多,如:

* 你要是真的愛他,那么對他的某些缺點,你就該原諒他了。

* 人,如果你不再年輕,如果你失去的東西太多了,如果你背負的太多,那你可能就不會想贏得了什麼,你只會開始為自己失去的東西感到痛心,這就是我現在所擁有的感覺。

*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星球。

* 你知道了自己要回家時,就要心懷勇氣。這時你的心情很異樣。在這種時刻,你應該盡力把你的花抱緊些。她們是依附在你身上的。當你要去遙遠的地方時,每次進門的時候可要看仔細了。而我想對我的花表達我的尊重。它們既弱小又脆弱,而且如此芳香!但我有幾件工作要做。我在很遙遠的星球上播種著種子......我把他們稱為我的花兒,但我卻從來沒有好好照顧她們......。

* 你以為我看起來很多情,就像我自己說的那樣喜歡小把戲的孩子嗎?才不是呢。我是一個成年男子,由於我的思念、責任,所以我學會了扮演一個小孩來配合成年人的孤獨感而已!我需要小心地去維持這一份角色!假裝每天用糖漬的心去裝點你,來換取你的友誼和陪伴。

以上就是小王子和狐狸之間的一些金句。每個人的理解不同,小王子和狐狸的關係也不同,所以這些句子可能對你有不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