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甲同學怎麼了

小甲同學曾經是一箇問題少年,抽菸、喝酒、打架,甚至以給女同學“開苞”爲樂。一次打架事件中,他不小心將對方打成了腦出血,導致對方差點喪命,家裏因此賠償了小几百萬。儘管他是富二代,但這次事件並沒有對他產生太大影響,他依然我行我素。

後來,小甲同學參加了高考,並報讀了一所不太知名的地方院校。在大學期間,他轉學到了一所985高校,並師從一位院士,最終讀到博士。現在,他已經在業內頂級的研究所工作,在北京擁有車房,妻子也十分美麗。

至於小甲同學的班級裏其他一些平平無奇的小混混,他們雖然也曾經有過一些不尋常的舉動,但並沒有像小甲同學那樣惹出大禍。如今,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在老家過着平凡的生活,有的成爲了警察或公務員,陪伴在父母身邊,組建了家庭,生活平安喜樂。

小甲同學的故事可能並不普遍,因爲他的家庭背景和經歷與許多人不同。他之所以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可能與他後來的改變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