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

平安智富人生終身壽險是一款終身壽險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保障終身:該壽險的保險期限為終身,只要被保人沒有死亡,保險契約就會一直有效。

2. 涵蓋身故/全殘保障:若被保人遭遇意外或因疾病不幸身故/全殘,保險公司會提供相應的賠償金。

3. 繳費期限靈活: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躉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等不同的繳費方式,這樣既有利於緩解資金壓力,也有助於被保人享受到更多的保障。

4. 擁有一定的財富規劃功能:一旦保險人出險或身故,受益人可以領取的保險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滿足一段時間內的家庭支出。

5. 保險條款清晰:關於保險責任、保險金額、保險費、保險解除權等方面的保險條款都比較清晰,讓消費者在購買時能夠一目了然。

此外,該壽險計畫還提供生命保障,同時還有財富傳承及節稅功能。然而,具體保險金額及保障範圍可能會因個體差異而有所不同,建議詳細諮詢平安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