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広尾

廣尾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是一個充滿日本下町風情的區域。這裡匯聚了各種生活雜貨店、甜點店、咖啡館和美食店,是一個適合悠閒散步和品嘗美食的地方。廣尾站位於東京Metro日比谷線上,連線了東京都內主要的繁華區,包括中目黑惠比壽六本木銀座築地秋葉原上野等站。

廣尾還有著占地6萬7000平方米的有棲川宮記念公園,園內不僅有東京都內屈指可數的日本庭園,還是一個著名的櫻花和楓葉名所。在商店街外帶美食到公園野餐,是日本人享受廣尾的一種常見方式。廣尾散步通り是一條裝潢精緻優雅的商店街,這裡不僅有新式的店鋪和餐廳,還保留了許多昭和年代風格的懷舊店鋪,散發著時尚的異國風情。

此外,廣尾還有一家以紅楠樹為中心的咖啡廳,1、2樓為花店,3樓則是咖啡廳。在這裡,顧客可以在木質家具和充滿綠意的空間中,享受花香和優雅的氛圍。人氣甜點「厚燒鬆餅」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鬆軟的海綿蛋糕口感搭配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形成了完美的高雅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