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廈門機場到市區

廈門機場到市區有多種交通方式可供選擇。具體如下:

乘坐市區巴士。在抵達大廳向西步行約3至5分鐘即可到達停車處,票價為10元人民幣,巴士的行駛路線是從機場候機樓出發,經過松柏長途汽車站火車站輪渡,沿線站點在不違反交通規則的情況下可經停。

乘坐計程車。計程車通常在出大廳後等候,打車到市區大約需要20分鐘,廈門市計程車的起步價為8元,3公里後每公里2元,如果行程超過8公里,每公里將加收50%的返空費,還會加收1元燃油附加費。

乘坐公車。在到達廳向東步行約120米,有多路公車開往市區的不同方向,包括27路、37路、41路、81路、91路、84路和BRT連結車L19,這些公車的票價大多為1元人民幣,BRT連結車L19的票價為0.5元人民幣。

乘坐旅遊觀光巴士。可以步行至機場站,然後乘坐旅遊觀光巴士到達人民會堂站,接著步行進入廈門市區,還可以選擇乘坐公交機場專線與36路或15路公車的組合,到達市政府站後步行進入市區。

根據個人偏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