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訊息怎麼拒收

微信拒收訊息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加入黑名單:打開微信,找到需要拒收訊息的好友。點擊右上角的「…」,進入「聊天詳情」,在「聊天詳情」頁面中,找到「加入黑名單」選項,打開開關即可拒收對方訊息。

訊息免打擾:打開微信,找到需要設定的好友。點擊右上角的「…」按鈕,下拉到「訊息免打擾」,開啟「訊息免打擾」模式後,該好友的訊息將不會以聲音或震動的方式提醒你,但你仍然會在微信中收到訊息。

設定隱私許可權:打開微信,找到需要設定許可權的好友。點擊右上角的「…」,再點擊「頭像」,進入「朋友許可權」。在「朋友許可權」頁面中,選擇「僅聊天」,即可完成設定。這種方法將該好友的許可權設定為「僅聊天」,彼此就無法看到朋友圈、微信運動等,同時對方也無法查看我們的朋友圈、微信運動等。

在不拉黑的情況下拒收訊息,可以選擇後兩種方法。需要注意的是,開啟「訊息免打擾」模式並不會禁止該好友的請求添加你為好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