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信id如何加好友

要添加微信好友,有幾種常見的方法可以嘗試:

通過搜索賬號或手機號添加。首先打開手機上的微信應用,點擊右上角的“+”號,然後選擇“添加朋友”,在搜索框中輸入對方的微信號或手機號進行搜索添加。

通過手機通訊錄添加。如果在手機上保存了對方的聯繫方式,可以在“添加朋友”頁面選擇“手機聯繫人”選項,微信會自動匹配並顯示通訊錄中已有的聯繫人,可以直接添加他們爲好友。

通過微信名片添加。如果有共同好友,可以請共同好友提供他們的微信名片,掃描名片上的二維碼來添加好友。

通過微信羣添加。如果和對方有共同的微信羣,可以在羣聊頁面找到對方,點擊他們的頭像,然後在資料頁面選擇“添加到通訊錄”,併發送好友申請。

掃描微信二維碼添加。當面遇見想要添加爲好友的人時,可以讓他們打開微信的二維碼頁面,使用微信的“掃一掃”功能掃描二維碼來添加對方。

使用電腦版微信添加。登錄電腦版微信,在搜索框輸入對方的微信號(wxid開頭),然後搜索並添加對方爲好友。

請注意,微信可能不支持直接通過wxid添加好友,而是需要通過手機號、QQ號等方式進行搜索添加。如果對方的隱私設置不允許通過這些方式添加,可能無法成功添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