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熱山丘品牌故事

微熱山丘的起源可追溯到一位充滿熱情的台灣茶人林瑞雄,他在四十歲時仍堅持從零開始學習茶葉知識,歷經多年學習與試製後,終將自己對茶的熱情轉化為商品,傳遞給每一位喜愛他作品的人。在當時台灣茶葉市場中,以微發酵包種茶為主的時期,林瑞雄推出的70~90度半發酵青茶“山丘系列”茶品一舉成功,被大家暱稱為“微熱山丘”。如今微熱山丘已成為台灣茶葉市場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並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愛好者。其獨特的口感與包裝設計深受年輕人喜愛,也成為品牌發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在生產技術方面,微熱山丘持續創新研發與推出新商品,通過線上線下的多元合作方式來強化品牌知名度,並與日本設計團隊合作進行包裝設計,將品牌風格推向新的境界。

微熱山丘的成長曆程中,充滿了堅持、熱情與勇氣。品牌從一個小小的茶農山丘出發,發展成為擁有獨特口感與包裝設計的知名品牌,並不斷創新研發新商品。在面對市場挑戰時,品牌始終堅持自己的風格與特色,通過多元合作與包裝設計強化品牌形象,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未來,微熱山丘將繼續秉持著對茶葉的熱愛與執著,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