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壓縮ppt

壓縮PPT文件大小有多種方法,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方式:

調整圖片格式。在PPT中選中任一圖片,選擇“圖片格式”選項卡,點擊“壓縮圖片”,取消勾選“僅應用於此圖片”,勾選“刪除圖片的裁剪區域”,選擇更小的分辨率,點擊確定並保存文件。

使用“另存爲”功能。在“文件”選項卡中選擇“另存爲”,點擊對話框中的工具,選擇“圖片壓縮”。

修改默認分辨率。在“文件”選項卡中選擇“選項”,在“高級”中勾選“放棄編輯數據”,並減小默認分辨率。

使用第三方插件。如islide的“PPT瘦身”功能。

使用在線壓縮工具。如WeCompress,上傳PPT文件後,網站會自動壓縮並顯示壓縮前後的大小,下載壓縮後的版本。

使用專門的壓縮軟件。如金舟壓縮寶,選擇“PPT壓縮”選項,添加文件,設置壓縮模式後開始壓縮。

使用WPS Office內置功能。在WPS中打開PPT文件,依次點擊“文件”“文件打包”“將演示文檔打包成壓縮文件”。

減小文件大小。在新版本的Office中,如PowerPoint 2019和2021,可以選擇“減小文件大小”選項來減少演示文稿的大小。

刪除不必要的元素。檢查並刪除PPT中不必要的幻燈片、圖片、視頻或其他媒體文件。

壓縮媒體文件。如果PPT包含視頻或音頻文件,可以考慮壓縮這些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