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航班取消

要查詢航班是否取消,有幾種常用的方法:

使用航空公司的官方應用程式或網站。打開航空公司的官方應用程式(如廈門航空APP航旅縱橫等)或網站,輸入航班號和旅行日期,查詢航班狀態。例如,在廈門航空APP中,選擇「航班動態」,選擇出發地和日期,然後查詢航班;在航空公司網站上,輸入電子票號和旅客姓名來查詢航班信息,包括是否取消。

電話諮詢航空公司。撥打航空公司的客服電話,提供電子票號、身份證號碼和乘客姓名等信息,詢問航班狀態。

使用第三方訂票軟體。如攜程飛常準等,這些套用通常提供航班查詢功能,可以查看航班的最新動態,包括延誤或取消信息。

查詢機場的公告。直接聯繫機場的信息台或查詢機場的官方網站,了解航班的最新動態。

社交媒體和官方通知。關注航空公司的社交媒體賬號或訂閱官方通知,這些渠道有時會發布航班的最新變動信息。

這些方法中,使用官方應用程式或網站、電話諮詢航空公司、第三方訂票軟體都是比較快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