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讓照片動起來

要讓照片動起來,有以下多種方法可以選擇:

使用書單視頻王或書單視頻助手。選擇“照片動起來”功能,上傳照片,然後選擇動效模板。可以調整運動方向、速度,甚至凍結某些部分不動,使照片具有動態效果。

拍攝視頻。將多張照片拼接成視頻。大多數手機都具備視頻拍攝功能,適合想要完整記錄場景的情況。

使用動態照片功能。在拍攝時選擇動態照片模式,可以添加如飛鳥、微笑等動態元素。

使用Plotagraph或Pixaloop軟件。在Plotagraph中,選擇要編輯的照片並添加動畫效果;在Pixaloop中,選擇照片,使用畫筆工具選擇添加動畫的部分,並導出動態照片。

使用GIF Brewery或Animaker軟件。GIF Brewery可以將多張照片轉換爲GIF格式,調整速度、幀數等參數;Animaker是一箇在線動畫製作工具,提供多種模板和預設,適合快速製作動態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