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恒源云如何使用

使用恆源雲的步驟如下:

註冊賬號。訪問恆源雲的註冊頁面,使用手機號進行註冊。

上傳個人數據。恆源雲支持多種文件上傳方式,如FileZilla、oss命令工具和sftp命令工具。以oss命令工具爲例,在Windows系統上安裝oss_windows_x86_64.exe可執行文件,並將其重命名爲oss.exe。在命令行中輸入`.\oss login`並登錄,然後使用`.\oss cp`命令將本地文件上傳到個人數據根目錄。

創建實例。在雲市場中選擇所需的主機配置和實例鏡像,然後創建實例。創建後,可以通過JupyterLab鏈接來運行代碼或登錄實例。在實例中,使用`oss login`命令登錄個人數據空間,並下載上傳的文件到當前目錄。

使用實例。在實例中安裝運行環境,如CUDACUDNNPython等。安裝完成後,可以通過創建自定義鏡像來保存這個實例的環境。

監控和維護實例。使用`nvidia-smi`進行實例監控,確保GPU運行正常。如果需要,還可以通過實例管理功能來關機或重啓實例。

此外,恆源雲還支持遠程文件連接和遠程解析器配置,允許用戶在本地編寫代碼並使用雲GPU運行代碼。還可以使用Xshell等遠程工具來訪問恆源雲GPU服務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