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愚人節語錄

愚人節常用的幽默語錄如下:

*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誰最能讓你依靠,我的肩膀最寬廣。

* 一天,我們都沒吃飯,他忽然跑到我家說:“你媽媽來找你了”。當時害怕極了,我還追了他好幾條街。結果他拿出手機給媽媽打電話說:“阿姨您別來了,愚人節快樂!

* 清晨的時候下了一場雨,給忙碌的生活添了幾分清閒,午飯的時候吃了一感冒藥,給不起眼的今天染上了喜慶的色彩。親愛的朋友,生活雖沒有變化,但天氣寒冷多添衣!

*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恭喜你被愚弄了。愚人節快樂!

* 今天是個好日子,開開玩笑逗樂子。花言巧語做騙子,五花八門動人心。愚人節里莫在意,坦坦蕩蕩樂淘淘!

* 今天地球要圍你轉,所有動物要圍你笑,幸運之神要跟你擁抱,烏雲見你也要說聲好久不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愚人節快樂!

*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愚比劉備還長。願你愚人節快樂!

*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決定在向你實行我蓄謀已久的愚弄計畫,對不起了,我只能用個塊磚碰碰你的頭。

* 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靈散純乾飯倒末喝開水一片沒滴流揉肚擠掐百句愣是得寸進尺意請依此法行事。祝愚人節快樂!

* 你走開走開別擋信號我要簡訊拉下線啦。

*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害;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萬眾皆羨。愚人節快樂!

* 你生氣就像怒放的花朵綻放在我的心中;你在笑開心扉兒真漂亮;你不時在問我幹嘛我真的心慌意亂了你說的究竟什麼話我仔細的回答一切我都想過啦你別笑我啊你太聰明了我還能回答不出來嘛要不給你發錢咱們平分這美妙的時光你就等著笑我智商低吧我想只有這點來給你慰籍請保持好態度和我對話很緊張喔祝你愚人節開心喔。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您也可以自行創造一些幽默有趣的愚人節語錄。愚人節當天請注意適度娛樂,切勿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