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愚人金技能

愚人金的技能主要包括不穩定區域、磁性傳導、牽引、磁性轉化和一觸即發等。具體如下:

不穩定區域。愚人金每次用礦鎬砸擊場景中的障礙物時,都會以命中點為中心,兩側各自延伸15米,生成一個覆蓋所有相鄰障礙物的不穩定區域。礦鎬再次命中不穩定區域或從區域拔出時會引發坍塌,坍塌會對範圍內的求生者造成0.5倍普通攻擊傷害。

磁性傳導。附著著特殊磁性的礦鎬被投擲出去,命中場景中的障礙物後,會生成一片不穩定區域。後續投擲命中已生成的不穩定區域會引發一次坍塌。如果礦鎬未命中在牆體上,則收回後冷卻時間額外減少3秒。

牽引。利用自身軀體和礦鎬之間的特殊引力,愚人金可快速往脫手礦鎬所在方向移動,並近距離收回礦鎬。如果在牽引的過程中愚人金因為撞到障礙物等原因停下,脫手的礦鎬也會遠距離自動飛回。

磁性轉化。可以選擇最遠距離60米的位置轉化一塊石頭為帶有特殊引力的引石,引石會在小範圍內生成不穩定區域,存續時間為30秒。

一觸即發。通過蓄力使本次投擲的礦鎬附帶一觸即發效果,一觸即發可直接讓未處於不穩定區域的障礙物發生一次坍塌,同時生成新的不穩定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