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彼故事

愛彼(Audemars Piguet)是一家瑞士的高級鐘錶製造商,成立於1875年。它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它的創始人Jules-Louis Audemars和Edward-Auguste Piguet在19世紀中期在Le Brassus村共同創立了鐘錶工作坊。他們的目標是將鐘錶製造提升到藝術的高度,並致力於生產高質量、精確和優雅的鐘表。

愛彼的制表歷史充滿了創新和突破。它推出了許多具有影響力的產品,如1972年推出的皇家橡樹(Royal Oak)手錶,這款手錶以其精鋼材質和圓形表殼的設計而聞名於世。愛彼的工程師們還開發了許多複雜的技術,如陀飛輪、萬年曆和三問表等,這些技術被廣泛套用於其高級鐘錶中。

愛彼的工作坊一直保持著傳統和精湛的工藝,同時也不斷追求創新和進步。它與許多知名的設計師和藝術家合作,推出了許多具有藝術性和獨特性的手錶款式。愛彼還致力於環保和社會責任,通過可持續生產、公平貿易和環境保護等措施來保護地球。

總的來說,愛彼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創新、卓越、傳統和優雅的故事。它展示了制表師們對工藝的熱情和對時間的尊重,同時也展示了他們如何將這種熱情和創新套用於高級鐘錶的製造中。愛彼一直致力於生產高質量、精確和優雅的鐘表,為全球的鐘表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鐘表品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