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慾望名言

關於欲望的名言有很多,如下所述:

* 欲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但過度的欲望只會讓人活得很累。想要不被欲望所控,就要多運動,多交朋友,多看點書,多出去走走。因為只有你強大了,欲望才不會強大。

* 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人的欲望永遠得不到滿足。衡量人的能力,我認為是擺在面上的。如一隻雞下蛋還是不下蛋,完全取決於它下蛋對主人的好處。這是人對人的比較。

* 每個人都有欲望,欲望的強烈或微弱決定了人對滿足欲望渴望的程度。當然也包括關於知識的追求,也屬於欲望的一種,書櫥裡面光知識的書就代表了一種求知慾。

* 人世間一切的表象和形態都來自人們的判斷。有什麼樣的判斷就有什麼樣的心愿與心情。因為常常生活在真相里所以不必研究所有的表象形態自己會沉靜如水心態自然安好!人性往往就是這樣看透了一切看破了一切才能悟出這個道理,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才會一點點的明朗起來。

* 幸福,從沒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心態不同,人生的境遇便會天差地別。只有修煉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人生才會風清月明。

這些名言都強調了欲望在人們生活中的重要性,但同時也提醒我們要控制好自己的欲望,不要讓它過度影響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