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托福出分要多久

托福考試的成績發布時間通常需要4到10個工作日。具體來說:

線下考試:如果考生在周日至周四參加考試,成績通常會在下周三發布。如果考試安排在周一至周四之間,出分周期大約是6到9天。有時候,由於考試安排在周末或者特殊原因,成績可能會提前發布,最短可能在4到5天內出分。

家考:在家參加考試的考生可以在考試結束後的5天內查詢到閱讀和聽力的臨時成績。口語和寫作部分需要人工評分,因此出分時間可能會更長,通常在周二或周五集中出分,偶爾也可能在周三或周四出分。

特殊情況:如果考試遇到節假日,出分時間可能會延後。此外,如果考生在考試後SC(幫助考生克服緊急情況對學習造成的影響)超過5天沒有變化,或者考生存在作弊嫌疑被判卷老師延遲出分,成績發布時間可能會受到影響。

出分狀態:考試後幾天通常顯示為「Scheduled」,意味著成績正在批改中。如果SC狀態超過5天沒有變化,可能會延遲出分。當狀態變為「Not Available」時,出分基本穩定,幾乎可以確定成績即將發布。如果狀態為「Test on hold」,則可能因為懷疑作弊而延遲出分。如果考生選擇取消成績或成績被取消,也會影響成績的發布。

綜上所述,托福考試的成績發布時間最快可能在4天內,最慢可能需要10天,具體時間取決於考試類型、考試安排以及是否存在特殊情況。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考試時間合理安排,並關注ETS的官方通知以獲取最新成績發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