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榜是什麼

綜合性服務平台

新榜是一個基於新媒體傳播效果和數據分析的綜合性服務平台,主要服務於內容產業,以內容服務產業。它提供包括微信公眾號、抖音、快手、視頻號、小紅書、微博、嗶哩嗶哩等主流新媒體領域的排名數據,涵蓋新榜指數、閱讀量、點讚量等各項數據指標。新榜通過大數據技術,為用戶提供全網新媒體賬號數據查詢、新媒體內容分析、新媒體行銷效果評估等服務。

新榜(上海新榜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11月11日正式運營,目前在上海、北京、成都、廣州等地設有辦公室。新榜已完成三輪VC融資,主要機構股東包括華人文化、華蓋資本、惟一資本、騰訊、達晨創投、高榕資本、真格基金等。

新榜提供內容行銷、直播電商、培訓運營、著作權分發等服務,聚力數字行銷,助力中國企業數位化內容資產獲取與管理。它與多個主流內容平台達成合作協定,構築了移動端全平台內容數據價值評估體系。新榜還擁有穩定和海量的微信數據能力,據此發布微信公眾號、視頻號影響力排行榜(日、周、月、年),以及細分的類別行業榜和地域榜。

新榜的「新」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新媒體的「新」,關注的是網路媒體,尤其是移動媒體的城市關注度,可謂「推陳出新」;二是新一線城市的「新」,選擇十個新一線城市來對比排名,可謂「新生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