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美麗人生終身壽險

新美麗人生終身壽險是由中國人壽推出的一款壽險產品,主要提供身故或全殘保障。

該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1. 投保條件較為寬鬆:投保對象適用18-60歲的人群,投保人需要具有基本的身體素質。

2. 壽險金形式:身故或全殘保障以壽險金形式賠付,長度30萬-300萬元可調,具有較大的靈活性。

3. 還本權益:保單具有還本保障,未使用減保權益可保單利息增值。

4. 保障全:該產品還包括意外身故或全殘的雙倍保障,可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在購買任何保險產品之前,都應該仔細閱讀產品説明書和投保書等檔案,了解產品的特點、保費、保障期限等詳細信息,如有疑問可以向保險代理人或公司人員諮詢,並按照自己的需求和經濟能力做出理性決策。

另外,近期國務院印發的《關於印發“十四五”養老服務體系發展規劃的通知》提出,到2025年,每千名老年人將有約80名左右的養老護理人員。因此,在選擇保險產品時,也應該考慮到護理人員的因素,這些因素將對長期保險需求有重要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