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旅遊攻略文字

濟南的旅遊攻略如下:

第一天:

上午:

趵突泉:作為中國第一泉,三個泉眼源源不斷的向外湧水,是一大奇觀。景區還有其他小泉可以看,濯纓池風景很好,池水清澈見底,裡面還有兒童戲水區。

五龍潭:低配版的趵突泉,就在趵突泉對面可以步行前往,風景很好,也有幾個小泉,水很清澈。

下午:

芙蓉街:全國小吃一條街,人挺多的,可以逛逛不推薦購買。

曲水亭街:芙蓉街走到底就是曲水亭街,在湖旁邊的一條濟南老街,能看見老舍筆下的老濟南,也有很多濟南特色美食。

大明湖:曲水亭街走到底是大明湖,湖很大,可以在傍晚散散步看看風景。大明湖的後面有超然樓,七點半會準時亮燈(冬令時會該時間可以關注一下)。

第二天:

上午:

民族大街:濟南當地人都會去的早市,感受濟南的煙火氣,沒有去過早市的一定要去試試。

經三路:定位到融匯濟南老商埠,可以找到經三路的拍照打卡點,在米村拌飯旁邊,有很多拍照打卡點可以去找。

下午:

黑虎泉 解放閣:是濟南當地人都會經常去的泉水,可以帶個杯子直接接泉水喝,口感就是農夫山泉有點甜。走到底就是解放閣。

環聯夜市:濟南最大的夜市,感受一下濟南繁華的夜市經濟,攤位相當多,全國美食遊樂園衣服各種品類都有,物價也不高。

以上是濟南兩天的旅遊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