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智慧人生金句

智慧人生金句如下: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一家和樂幸福,最重要的就是懂得什麼該放棄,什麼從頭再來,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 人生如過客,不是告訴你怎么做,你真的可以做到,只是看你是否珍惜每件事、每項經歷、每一次機會,在人生的大舞台上,一定要演好每一天的戲份。

* 人要學會寬容自己犯錯誤也要學會寬容別人犯錯。

* 人只有保持敬畏心,才能使生活人詩意每一天裡心田必有一片田野。

* 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

* 人生是一段有著優美風景的旅程,每個人都在開闢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有的路柳蔭匝地,有的路落英繽紛,有的路表面陰雲密布卻轉角柳暗花明,有的路看去陽光明媚卻暗藏埋伏重重,而只有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才是最好的路。

*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 人生是個大舞台,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是台上的演員。台上的風光永遠在變換,時而是悲歡離合,時而是悲喜交加。所以要在自覺和不覺之間,形諸於文字,讓別人數數自己走過的路。

以上就是一些智慧人生的金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