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辣辣椒排名

最辣辣椒的排名如下:

辣椒X:辣度為318萬至338萬史高維爾單位,由一家辣椒公司研發,2017年超越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成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龍息:辣度為248萬至268萬史高維爾單位,超越了辣度達160萬SHU的前任最辣辣椒「卡羅來納死神」,成為全世界最辣的辣椒之一。

卡羅萊納死神:辣度為220萬至240萬史高維爾單位,曾因吃後死亡事件而被推上風口浪尖,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之一。

特立尼達莫魯加蠍子:辣度為240萬至260萬史高維爾單位,原產於千里達及托巴哥,是一種極其辣的辣椒。

七國杜格拉:辣度為185萬至195萬史高維爾單位,是一種非常辣的辣椒,其粉末足以讓人感到極度不適。

七國卓越:辣度為147萬SHU,是一種較為罕見的辣椒,產量稀少,通常被製成辣椒油以降低其辣度。

特立尼達蠍子布奇T:辣度為146萬SHU,曾是金氏世界紀錄最辣的辣椒,是黃燈籠辣椒的一種。

娜迦毒蛇:辣度為135萬SHU,由英國培育出的雜交品種,其辣度令人難以承受。

印度魔鬼椒:辣度為104萬SHU,曾多次被評定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直到更辣的辣椒出現後地位開始動搖。

涮涮辣:辣度約為44.4萬SHU,產自中國雲南德宏地區,因其極高的辣度而在少數民族地區被廣泛使用。

以上排名基於各辣椒的史高維爾單位(SHU)值,這是衡量辣度的標準。請注意,這些數據可能會根據不同的來源有所出入,但總體上提供了一個關於世界上最辣辣椒的概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