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遊記語錄

《最遊記》的經典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痛苦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像大麻一樣麻痹自己的神經系統。因為當心靈麻痹了以後,就再也不會痛苦了。但是當心靈真的麻痹以後,人也就開始變得木訥和遲鈍了。這是另一個極端,所以一般都不推薦這么做。最理想的辦法就是一邊流淚一邊前行,因為淚水是體內毒素的排除方式,可以帶走很多不良的情緒和毒素。淚水和汗水比起來,淚水的成本要低很多,而收穫的快樂卻是要高出許多。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鬥,一個人的戰鬥,也是有勝負之分的。勝者繼續前進,敗者自然會被淘汰。但是如果對勝利者來說,更強的對手還在後面等待著他的話,那這場戰鬥就沒有真正的勝者。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最遊記》原著。

《最遊記》是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的漫畫作品。在中國,《最遊記》主要在《新少年》雜誌連載(從95期開始連載),單行本由講談社發行。另外,《最遊記》在台灣也有正式的著作權,可以在書店或網路上購買到。在大陸,《最遊記》的著作權由有妖氣獨家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