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趣故事英文

有趣故事的英文故事有:

1. The Boy Who Cried Wolf:一個男孩喊“狼來了”,人們幫他,後來真的狼來了,他喊“救命”時,人們不再相信他。

2. The Three Little Pigs:三隻小豬蓋房子,其中一隻用稻草,一隻用石頭,另一隻用木頭,最後怕火的狼用石頭房子抓住了稻草房子和木頭的房子,但沒抓到用磚的房子。

3.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木偶經歷各種冒險和成長,最終成為真正的男孩。

4. The Princess and the Pea:公主躺在草堆上睡覺,因為有一粒稻草頭上的小石子感到不舒服,證明了公主的真實身份。

5.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的故事,她為了追求到真愛,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6. The Ugly Duckling:醜小鴨的故事,它經歷了種種困難,最終成為一隻美麗的天鵝。

7. The Three Bears:三隻熊的故事,描述了三個熊家庭的不同風格和結果。

這些故事都是非常經典的英文故事,適合孩子們閱讀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