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朗格彩色童話精選勇氣故事

《朗格彩色童話精選勇氣故事》是2013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安德魯·朗格。

本書收入《漢賽爾與格萊特》、《三個願望》、《鼓手古德》、《瓦爾特和魔笛》、《皇帝的童話》、《拇指姑娘》、《女水妖西爾維亞》、《勇敢的小裁縫》等童話故事。

《朗格彩色童話精選勇氣故事》是安德魯·朗格著,由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安德魯·朗格(Andrew Lang,1844-1912)是蘇格蘭文學家、歷史學家、民俗學家,以研究神話、傳說和民間故事而聞名。

這些故事充滿驚險、刺激、智慧和勇氣,適合孩子們閱讀。這些故事不僅可以幫助孩子們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傳統,還可以培養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激發他們的勇氣和自信。

總之,《朗格彩色童話精選勇氣故事》是一本適合孩子們閱讀的優秀圖書,它可以幫助孩子們了解不同的文化和傳統,培養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激發他們的勇氣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