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光洙好友

李光洙是一位在韓國娛樂圈內擁有眾多好友的藝人,他的朋友圈包括:

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作為Running Man的一員,與節目中的成員們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趙寅成:趙寅成是李光洙的好朋友之一,兩人不僅是工作上的合作夥伴,私下裡也有著密切的友誼。他們經常一起聚會,甚至一起到國外旅行。

宋仲基:宋仲基也是李光洙的好友之一。兩人因參加《Running Man》而結緣,成為了酒友。宋仲基在李光洙的婚禮上寫下了祝賀信,展現了他們之間深厚的友情。

都敬秀(DO):通過拍攝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李光洙與都敬秀建立了友誼。趙寅成、李光洙和都敬秀因共同的友情而變得更加親密。

車太賢:車太賢邀請李光洙出演他的藝能電視劇《最佳一擊》,李光洙爽快地答應特別出演,顯示了他們之間的友情和李光洙的義氣。

全昭旻:全昭旻提到,李光洙在她家很容易被喚醒,這讓其他成員都忍不住攻擊李光洙,說明他們之間有著輕鬆愉快的互動。

李光洙的好友名單不僅限於娛樂圈內,他的友誼跨越了多個領域,展現了他廣泛的社交圈和良好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