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碧華語錄

李碧華的語錄如下:

* 愛情可以很簡單,就是兩個人兩個人可以一起坐著不說話,那就是幸福了。

* 愛情很窄,世界很大,一個人擠到什麼位置,另一個人就被排擠到一旁。

* 愛情很短,思念很長,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每個人一生都會說很多次謊話,最可怕的不是你說了什麼,而是你為什麼要說。

*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

* 有時人的感情如此矛盾彷徨。破碎成如此蒼白無力。

* 我從未怪過你,只是偶爾會有點失落。覺得你心裡有我沒我還如同過去。

*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的,那就是友情;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那就是思念;有一種東西很難原諒的,那就是背叛;有一種最痛苦的傷痕是單戀。

* 有時遺忘是反抗孤獨的最好方法。

* 沒有口誤這回事,一切坦白都是是的。沒有曖昧的相處是不道德的。即使是天才,如果他和庸俗的男人一樣好色那又怎樣?

*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和選擇自己的未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李碧華的語錄可能因讀者的不同理解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