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村上春樹100女孩金句

村上春樹100個女孩的金句有: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 剛剛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 剛剛好,你我在場,所以笑得很燦爛。

*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

* 希望你下輩子能記得我。

* 喜歡夏天的光照,風的氣息,蟬的鳴叫,喜歡這些,喜歡得不得了。

* 當我擁有你,無論是在百貨公司買領帶,還是在廚房收拾一尾魚,我都覺得幸福。

* 當你穿過了暴風雨,你就不再是原來的你了。

* 或許我的心包有一層硬殼,能破殼而入的東西是極少極少。

* 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

* 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生與死只是同一道路上的前後順序。

* 世上存在著不能流淚的悲哀,這種悲哀無法向人解釋,即使解釋人家也不會理解。

* 所謂理解,通常不過是誤解的總和。

*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 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

* 剛剛好於我而言正是最合適——一切都如此恰到好處。在我不算長的閱歷中也算得上是一種小小的奇蹟了吧!

* 我們一直尋找著“永遠”的東西以及值不值得的痛苦若是那種虛無飄渺的東西遲早有徹底地覺醒在絕望中的時候所意識到的應該以從容的人生哲理或革命理念取而代之——“如今最美”是最好的告白恐怕當之無愧了它最為明快決絕地說出了適合現代的主題——《斯普特尼克戀人》似乎是想在連光輝也已漸漸消逝的文學這一玩物面前鼓起勁來,卻像是什麼也拿不出似的那么讓我們舉杯吧在寂靜中或許就能聽見美來臨的聲音!——我們因擁有現在而感激不已這本身難道不是最美的嗎? 擁有現在是“最美的存在”。

以上就是村上春樹關於女孩的一些金句。村上春樹的作品風格深受現代主義影響,同時也融合了古典主義風格,表達了對傳統價值觀的尊重和對個體情感世界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