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東京愛的故事結局

《東京愛情故事》結局是:

丸子在公司的辦公室里找到一份檔案,它記載著完治從未停止找尋那個早已遠離他生活的麗香。隨著這一信息慢慢打開,我們終於看清了曾經總是吊兒郎當的男人到底背負了多少委屈與哀愁。那個心底溫柔善良的女人如春風吹散寒冰般治癒著他受盡欺負的心靈,讓一顆玩世不恭的心悄然變質,義無反顧的愛她讓她相信了他曾用餘生做的保證。

“回不去的叫做過去,握不住的叫做流年。”或許我們總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經意間觸碰到那段久遠的記憶,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愛情終究沒有抵過時間和距離,本就屬於兩條平行線的他們終究是錯過了彼此。而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戀卻依舊在丸子的心底深處,他依舊會默默地關注著那個女人,而那個女人也依舊會是他心底最柔軟的那一部分。

完治最終選擇了赤名莉香,他為了她去努力,去奮鬥,去爭取,他最終也得到了他想要的幸福。而赤名莉香也最終沒有放棄她的愛情,她選擇放手讓完治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她選擇成全他們的愛情,她選擇了放手。

總的來說,《東京愛情故事》的結局是開放式的,丸子和莉香最終沒有在一起,而完治和赤名莉香各自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丸子在車站裡看著完治和赤名莉香在一起的樣子,不禁露出了釋然的微笑。

希望這個結局能幫助您理解《東京愛情故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