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松下幸之助金句

松下幸之助的經典金句有很多,部分如下:

* 人與人之間的能力並沒有很大差異,但人與人之間的命運卻有很大落差。   

* 要開拓新的工作領域,一定要先消除無用的各種顧慮。

* 不言敗,不斷地步向成功。只要以信心作為邁向成功的推動劑,必然能成功。

* 有機會就賣,你能夠把握住機會,就是功必成的鐵證。

*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堅持下去!

* 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 苦難有如烏雲,遠望去但見墨黑一片,然而,身臨其境時,你會發現那只是模糊的黑暗而已。 不要怕失敗,只有怕失敗的人,才會遭遇失敗。

* 我們都是時光旅行者,為了不讓歲月留白,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破繭而出。

* 我們不願盲目地跟從其他人的生活,但願能在他們成功的軌跡上找到自己的道路。

* 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 任何東西都來之不易,那就別輕易放棄。

* 任何的煎熬都是成長的伏筆。

* 即使你選擇的是一條不能讓你滿意的路,也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因為滿意只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

* 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你在哪裡,而是你朝著什麼方向。

* 人生不是百米賽跑,而是一場馬拉松,要跑就要堅持跑下去。

* 人生中會遇到各種挫折和困難,但只要你在奮鬥中能夠堅守自己的信仰和理想,那么你就會發現成功就在眼前。

* 真正的領導者不僅要在關鍵時刻敢於做出決策,更要在決策後敢於承擔責任。

* 無論你做什麼,總會有人質疑你,總會有人不認可你。與其耗費精力去證明自己,不如把精力用在如何頂住壓力和疑慮上。相信自己未必能打敗所有質疑聲,但至少要有在質疑聲中不斷前進的勇氣。

* 對於所有幫助過你的人都要心存感激,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和支持你也不會有今天的自己。 只有尊重他人、珍視友情的人才會贏得他人的尊重和支持。

* 不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獲取更多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