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語堂幽默金句

林語堂幽默金句如下:

1. 做個寡淡的人,學會平靜地接受還是難得突來的失去。世間萬物,自有它的節奏。

2. 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

3. 一個人對孤獨的害怕就是社會的災難,一個民族對孤獨的害怕就是人類的災難。

4. 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感情不需要諾言、期限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5.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尋找自己的位置。大多數人通過教育和社會環境取得了他們認為滿意的位置。有些人卻在困難之後發現了自己真正的使命,自己內心最強的聲音。林語堂在創造論中指出,我們必須盡力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職業。我認為,找到屬於自己使命的那個人自然會在其領域擁有持久的快樂。

6. 我們的一生應該多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沉浸在別人眼中的虛妄之行中不可自拔。我們應該懂得克制,要有原則,這樣才能成為一個更加有魅力的人。

7. 我們窮一生的尋找愛人的感覺,也許僅僅是要找尋一份感覺。這份感覺適合你幸福快樂的感覺,在那一瞬間被你找到和驗證了,那就是你的。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