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棒球名人堂

棒球名人堂(Major League Baseball Hall of Fame)位於美國紐約州的布朗斯得克(Bryant)的“棒球名人堂博物館”中,是為紀念與推廣棒球及棒球運動對美國和全世界的影響,為促進棒球文化和精神永續發展,美國波士頓的紅襪隊成立美國棒球名人堂名人堂委員,長期深入研究得出入選名項有關人員,及提名委員會和評審委員會的設立。

其中,棒球名人堂的成員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人物:

* 運動員:貝比·魯斯、吉米·史密斯、貝勒、賈克·里斯、羅傑·馬里斯托、漢克·阿倫、泰·柯布、泰德·威廉斯等。

* 經理和教練:如荷西·坎波爾塔·魯維諾夫斯基、尼爾森·基恩、邁克·馬登等。

* 助人:如朱厄爾·布魯克斯,朱莉·拉特納等。

* 球員與運動監督和球隊領導才能的合作球員

* 其他有特殊貢獻的人士,例如職棒大聯盟的首位主席鮑勃·達基特和第一任黑人棒球員路易斯·朱利安尼等。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棒球名人堂的信息,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或諮詢相關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