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模擬市民夜店人生密技

在《模擬市民:夜店人生》中,可以使用以下密技來獲取特殊物品、快速完成工作、獲得大量金錢、以及控制市民行為等:

1. 按Ctrl+Shift+C 打開作弊控制台。

2. 輸入“floribunda”並回車,即可獲得夜店中的特殊物品。

3. 輸入“workfast”並回車,夜店中的員工會快速完成工作。

4. 輸入“luckysuit”並回車,即可獲得一件可以在夜店中跳特定舞蹈的工作服,以獲得大量金錢。

5. 輸入“behaviour_override”並回車,可以控制市民的行為,讓他們更友好或更具攻擊性。

6. 輸入“additem #n”並回車,可以向市民添加物品,其中“#”代表物品編號,“n”代表數量。

7. 輸入“showstats”並回車,可以查看市民的健康、財富和精神狀態。

8. 輸入“cheatsps”並回車,可以快速將市民的技能點數加滿。

9. 輸入“spawnitem”並回車,可以添加新的物品到夜店中。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密技可能會影響遊戲體驗,建議在享受遊戲樂趣的同時適度使用。同時,密技的使用可能會違反遊戲規則,請確保您在合法的範圍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