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爆金句

正爆金句有:

* 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也要堅持。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困難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了信心和勇氣。

* 成長不是改變自己,而是不斷成長;成熟只是不斷去適應。

* 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 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不要怕路途漫長,只要別人能找到你的夢想和一定會變成現實的承諾,你已經走在了成功的路上。

* 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 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在殘酷的世界中,懷熾誠和善念。

* 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 努力的意義就是當所有美好的事情奔我而來的時候,能夠坦然地張開雙臂擁抱它,而不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有。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會有人說三道四,這個世界我們都只來一次,吃想吃的飯,見想見的人,看喜歡的風景,做喜歡的事。

* 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錯誤的東西。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痛叫做流年不返。

* 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獵豹的追逐,哪有羚羊的快捷;沒有冰雪的歷練,哪有化蝶的美麗。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

*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

* 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就算最忠誠的影子在關上燈後也會消失。你要學會一個人面對黑暗,適應黑暗,用忙碌填充無助,用知識充實頭腦,把快樂變成信仰,只要你堅持下來,總有一天會看到曙光。

* 人這一生是短暫的,零碎的時間,聚攏就是一生,飄散的花瓣,拾起就是一季,經過、路過、迷過、苦過,也錯過,日子,就這樣在陰差陽錯中滑過;痛過、哭過、愛過、笑過,也醉過,生命就這樣在半夢半醒中恍然度過。生活就是一個過,不必太執著,追求與夢想始終有距離,現實與理想始終有落差,得過且過,開心過,讓心乾淨,讓心愉悅。找一處安靜,安放心靈。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從此相思風雨中。

*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份懶惰,但只要堅持,你一定行!

* 夢想的路上注定孤獨與疲憊,但是如果你把困難當成長進步的催化劑你就可以化難為簡!

*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方程式,好逸惡勞的人他一無所得,而迎難而上的奮鬥的人他會得到常人得不到的成果,收到一個完美的結局。

* 人的一生需要奮鬥,奮鬥與不奮鬥在一生都有不同的結果。要勇敢地打碎自己的玻璃心;只有流淚播種勸誡和追順德愛的時候才會產生勇氣。所謂成功的人就是站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的人。失敗了也不必氣餒只要溫心的抱一下自己想重新起程的雙腳?這都會獲得永不褪去的自信和力量!永不退縮的前行!

* 生命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旅行,只有經過崎嶇的山路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人生也是如此只有經歷過痛苦磨難的人才能更好地塑造自我實現自我成就自我。

* 生活沒有絕望處境只有絕望心態。絕望向自己內心深掘根基會導致思考被封閉任何機會皆為絕望之果反之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驚喜!

* 生活就像一杯水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