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死裡逃生攻略

死裡逃生」攻略如下:

立刻站起身形,跟隨著拉羅夫逃向旁邊的塔樓。在塔樓中,等拉羅夫和逃出來領主烏弗瑞克說話,跟隨著他上樓梯。巨龍撞破了一面牆壁,於是縱身跳到下面的旅館。穿出旅館,看到整座小鎮陷於火海,滿目瘡痍。遇到帝國士兵哈達瓦,引領著主角穿越小鎮逃命。期間雖會遭到巨龍的攻擊,但不會掉血,放心的跟他往前走吧。來到小鎮另一端,與拉羅夫相遇。哈達瓦沒有抓他,讓他們自求多福。於是,主角跟著拉羅夫進入要塞。

拉羅夫為主角割開繩索,主角搜尋旁邊的風暴斗篷戰士屍體,得到一套簡單的護具和武器,在道具選單里裝備上,用來消滅隨後趕來的帝國士兵。從帝國隊長身上找到鑰匙,用來打開一側的門,跟隨著拉羅夫繼續逃。來到一個房間,砍倒兩名帝國士兵,搜尋櫃子和木桶找到一些恢復藥水。進到刑訊室,試著打開中間囚籠的鎖,拾取裡面的金幣、藥水和魔法書,以及法師護具

繼續跟隨拉羅夫穿過洞穴和溪流,途中還會遇到帝國兵,記得搜取弓箭,後面屠龍任務要用到。前方的洞穴里有隻熊,按下Ctrl進入潛行模式,往左邊繞開它。往前就是洞口,順利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