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同昌老闆背景

永同昌集團的創始人和主要負責人是張宗真先生,他於1988年在廈門創立了永同昌實業總公司,該公司後來發展成為全國知名的特大型綜合企業。張宗真先生不僅擔任永同昌集團的董事局主席,還是福建省第十屆政協委員、第十一屆和第十二屆福建省政協常委,以及中國致公黨福建省委副主委等多個社會職務。他在商界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有著獨到的見解。永同昌集團的業務範圍廣泛,包括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貿易、投資等多個領域,是一家涉及房產、汽配、建材、運輸、礦業等多個行業的企業集團。

陳愛欽女士,也是永同昌集團的重要人物,她現任廈門永同昌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陳女士最初在曹德旺手下工作,後來辭職去廈門創立了永同昌公司。在她的領導下,永同昌成為了「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民營百強企業」和「福建省房地產二十強企業」等。

張宗真和陳愛欽於1989年在廈門結婚,他們的努力使永同昌集團成為了一個知名的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