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泡泡慕斯是什麼

特殊的清潔產品

泡泡慕斯是一種特殊的清潔產品,具有以下特點和套用:

定義與用途:

泡泡慕斯是沐浴慕斯的一種,屬於液體清洗劑,通過按壓泡沫泵頭泵出和剪下瓶內液體,即可獲得綿密類似奶油的泡泡。

東方之花推出的「泡泡慕斯」是針對女性私處護理市場的新型慕斯洗液,具有清潔、保養雙重功效。

特點:

泡泡慕斯採用慕斯泡沫劑型,與傳統的液體洗液相比,其泡沫更加綿密、潔白、飽滿且充滿彈性。

泡泡慕斯的直徑更微小,能夠更緊密地貼合皮膚表面,更易滲透皮膚,有效成分能夠更好地被導入肌膚。

泡泡慕斯的清潔能力是普通洗液的8倍以上,能夠瞬間吸走私處褶皺處的油脂、污垢、角質。

泡泡慕斯的酸鹼度為5,呈弱酸性,不破壞私處獨有的PH值,使用時更加溫和、安全,無毒無副作用。

使用方法:

使用前輕輕搖勻,按壓兩下噴於手掌心(桌球大小即可)。

用於手掌心輕柔按摩私處一分鐘,靜待三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綜上所述,泡泡慕斯是一種創新型的個人清潔和保養產品,以其獨特的泡沫質地和溫和的配方,在個人護理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