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活在當下語錄

活在當下的語錄如下:

* 活在當下,那現在跟過去比起來,不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嗎?跟未來相比,不就是把握住了自己的生命嗎?[美]卡耐基《人性的優點》

* 活在當下的人,能把小溪、河流、湖泊當成自己生活的陪伴,而不去嫉妒大海的無垠和深邃。活在當下的人,就是享受生命過程的人。

* 活在當下,從現在一開始,從這一秒開始。

*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都不曾離去;歲月蹉跎,我願化作您身邊的一縷陽光,哪怕只是最普通的一份,我也會給予您十分的燦爛。

* 真正的幸福與快樂並不在於你的手中擁有多少外在的物質財富,而在於你的內心能夠容納多少你真正應該擁有的。能夠享受這"一點點"並從中獲得快樂,你就得到了人生幸福的秘密。

* 人,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勞累;人,只要有了錢,就什麼也不怕;人,只要活在當下,才最是實在。

* 活在當下,把握現在,才能擁有未來。

* 活在當下,因為珍貴,所以不悔;因為無畏,所以不懼;因為堅定,所以坦然。

* 活在當下,因為時光荏苒、光陰不在;珍惜眼前,因為物慾橫流、金錢不再。

* 活在當下,因為生命短暫、時光荏苒;珍視眼前,因為金錢難買、生命不再。

* 活在當下是一種全身心地投入的生活狀態。

以上就是一些活在當下的語錄,它們提醒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被過去和未來的擔憂所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