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浙江最好的國中排名

浙江省最好的國中排名如下:

寧波市鎮海中學 - 該學校是浙江省重點中學,也是浙江省示範高中之一。學校創辦於1911年,被評為浙江省首批辦好的十八所重點中學之一,1995年被評為首批「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2014年被授予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稱號。

杭州第二中學 - 該學校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也是浙江省示範高中之一。學校前身是創辦於1899年的私立蕙蘭中學和創辦於1939年的國立浙江大學附屬中學。現已被評為浙江省百年名校、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北京大學「中學校長實名推薦」中學、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劃」推薦學校。

杭州學軍中學 - 該學校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也是浙江省示範高中之一。學軍中學與杭州二中同在杭州,兩所學校互相競爭,誰都不服誰,幾十年來相愛相殺。

杭州外國語學校 - 該學校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也是浙江省示範高中之一。

慈谿中學 - 該學校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也是浙江省示範高中之一。
以上學校均具有較高的教學質量和教育資源,是浙江省內最優秀的國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