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明威名言佳句

海明威的名言佳句有很多,以下列舉部分:

1.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2. 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3.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4.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5. 世界如此廣闊,值得花費很多時間去探索。

6. 生活與鬥牛差不多,不過一個是戰場,一個是舞台。

7.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8.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9. 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大陸的一部分。

10. 生活與命運賜給我們健康、平靜、愛情和歡樂,我們必須準備好才能迎接它。

請注意,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海明威的思想和作品充滿了力量、勇氣和堅韌,鼓勵人們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