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淘汰之刃怎么用

淘汰之刃斧王的終極技能,使用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秒殺效果:技能可以秒殺血量低於特定閾值的敵方單位,具體閾值爲250/325/400,如果敵方血量高於這個數值,傷害將減少至150/250/300。

不進入冷卻時間:如果使用淘汰之刃成功斬殺一箇英雄,該技能將不會進入冷卻時間。

加速效果:使用技能後,斧王和附近友軍單位可以獲得移動速度加成,無視魔法免疫,加速持續時間爲6秒,影響範圍爲900。

技能升級:技能可以通過神杖升級,升級後持續時間增加至10秒,斬殺線提高至300/425/550,神杖升級的冷卻時間爲6秒。

使用技巧:

爲了技能效果最大化,最好在敵方血量小於250/325/400時釋放技能。

如果前期沒有跳刀,或者距離敵方英雄較遠,可以通過斬殺小兵獲得加速,實現追擊。

最理想的狀態是,先使用跳吼、點燈、轉轉轉等技能,最後使用淘汰之刃進行斬殺,並利用加速效果加速下一個技能的冷卻。

技能連招:如果短時間內連續使用技能擊殺英雄,可以利用加速效果讓團隊越戰越勇,便於追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