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潮流教主金句

潮流教主(蔡依林)的經典語錄/金句有很多,比如:

* 把自己照顧好,不是自私,是獨自牛特有的任性。

* 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 你愛自己,懂得自己要什麼,你就什麼都敢自己去搶。

* 你一定覺得自己行,不然怎么可能在這街上遊蕩。

* 不覺得那種騙男人的小說有感情深度。

* 我總是忙著追趕流行的大部隊,以至於我總是在流行之前,落後流行一陣子。

* 我習慣孤單但不覺得寂寞,工作是最好的朋友不需要安慰、不必擔心它會消失,因為工作總在那裡等著我。

* 我很喜歡自虐般的工作,把它做到完美自己就有一種莫名的快樂感。

* 我從來沒有要求自己一定要成功,只有一定要做好的心態才會更成功。

* 我還是個自愛的女孩子,不過這種自愛不是狹隘的定義在性的層面上,而是對自我的照顧和尊重。

* 我經常笑個不停,有時不單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傷感,而是本能地快樂。

* 我習慣看時裝雜誌汲取訊息,我想我不夠時尚教主的料,但我會努力追趕。

* 我從來不擔心老的那一天,我想我才二十多歲吧!所以心態一直保持在年輕人的階段。

* 我只想要安全感,被愛是絕對的自由。

* 我做我喜歡的事過我想過的生活別總是希望背後有人支持我給我勇氣其實我是最勇敢的一個我沒有退路只有走下去我從來沒有退路但我會繼續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因為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並走下去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 我想我會變成一個很棒的導演一定是因為我太喜歡看電影了!

這些金句展現了蔡依林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追求時尚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