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塔羅牌會準

塔羅牌被認爲準確的原因主要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共時性原理。該原理認爲人們的內在心理狀態與外界事物的變化是相互影響的。在塔羅牌占卜過程中,問卜者與塔羅師之間的連接以及塔羅牌所呈現的圖案,都被認爲是反映問卜者當前狀態和未來可能結果的共時性證據。

潛意識和集體潛意識。塔羅牌中的圖案和符號具有象徵意義,能夠刺激並引導問卜者的潛意識,幫助他們預估未來可能性。

心理映射。塔羅牌通過其圖案和符號影響問卜者的心理狀態,反映出他們內心深處的感受和想法。

直覺心靈感應。人們之間可能存在某種心靈感應,而塔羅牌占卜被認爲利用了這種直覺。

需要注意的是,塔羅牌占卜並不是一種精確的預測工具,而是一種解讀問卜者內心和未來可能性的方法。它提供的是對當前狀況和可能結果的反思,而不是確定性的未來預言。問卜者的主觀態度和行動也會影響占卜的結果。因此,塔羅牌占卜更多地是一種建議和指導,而非必須遵循的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