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明公司有哪些

照明公司有很多,其中一些知名的包括:

歐普照明(OPPLE)。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以生產三基色節能燈起家,現已成爲LED及傳統光源、燈具、電工電器、吊頂產品的供應商。

雷士照明(NVC)。創立於1998年,並於2019年8月開始獨立運營,是中國照明行業的領導品牌,專注於中國市場,涵蓋商業照明、家居照明等多箇領域。

飛利浦照明。隸屬於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始於1891年荷蘭,爲生產電燈泡而創立,是創新智能互聯LED照明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佛山照明。全稱爲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始於1958年,廣東省名牌產品,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

松下照明。隸屬於松下,成立於1918年,是一家日本品牌,涉及民用產品如數碼視聽、小家電等,也提供照明產品。

此外,還有陽光照明、西頓照明、美的照明、華藝照明、TCL照明、奧朵等公司,它們在照明行業中各有特色和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