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去水印

要去除照片中的水印,可以使用嗨格式摳圖大師。嗨格式摳圖大師是一款專業的AI工具,具備智慧型AI消除筆/去水印功能。操作步驟如下:

啟動嗨格式摳圖大師應用程式,選擇「消除筆」選項。

選擇需要去除水印的圖片。

使用紅色圓形「筆刷」塗抹需要去除的水印部分。

選擇「開始處理」完成水印去除。

還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Photoshop是一款專業的圖像處理軟體,可以利用其修復工具去除圖片水印。操作步驟如下:

啟動Photoshop軟體,導入需要去除水印的圖片。

選擇「修補工具」,用該工具框選水印部分並將其拖動到與背景相似的區域。

或者使用WPS Office。WPS Office是一款功能豐富的辦公軟體,可以在其圖片工具箱裡使用圖片去水印功能。操作步驟如下:

啟動WPS Office軟體並選擇「WPS圖片」選項打開需要去除水印的圖片。

在「圖片工具箱」中找到「塗抹消除」工具,點擊右側的「水印」選項。

在塗抹模式下塗抹水印部分,保存處理過的圖片。

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如稿定設計、美圖秀秀、圖片水印大師和Snapseed等去水印。這些套用通常提供簡單易用的去水印功能,適合處理手機中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