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燦爛的人生分集劇情

《燦爛的人生》劇情分集介紹如下:

* 第1集:接二連三的意外事故。姜小強撞傷鄭光明,殷紅駕車又發生意外,差點撞到路人。趙宇飛提醒車速太快,姜小強一臉驚訝不知該如何回應。鄭家大兒子鄭傑為工傷索賠的事發愁,二兒子鄭天浩想幫忙卻無能為力。殷紅清醒過來後道歉,趙宇飛向她透露肇事逃逸的司機已被抓到。殷紅被嚇得心有餘悸,趙宇飛趁機表白,殷紅卻認為兩人不合適。鄭傑向姜小強索賠費用,姜小強為了賠償出賣自己的房產。鄭天浩向父親透露自己喜歡殷紅,但遭到父親的反對。鄭傑擔心殷紅出事而連累自己,決定向殷紅表白並讓她離開鄭家。

* 第2集:鄭傑表白殷紅被拒。鄭傑帶著殷紅參觀自己的公司,兩人感情逐漸升溫。鄭天浩在路上偶遇趙宇飛,得知他與殷紅同居並被拒絕後十分氣憤。趙宇飛意外得知自己被騙婚,感到十分崩潰。

* 第3集:丁志勇故意傷害李海潮。鄭傑為讓殷紅徹底離開鄭家而提出與李海潮離婚,丁志勇為了挽回這段婚姻竟動手打了李海潮,最終導致李海潮癱瘓在床。李海潮母親十分心疼兒子,打算將此事告訴所有人,並要求丁志勇給李海潮一個說法。

* 第4集:丁志勇因罪入獄。丁志勇被逼到絕路,決定承擔起一切後果並讓李海潮母親簽下離婚協定書,隨後丁志勇被警方帶走並判刑入獄。李海潮母子之間的恩怨畫上了句號,同時也緩解了殷紅的愧疚感。最終李海潮還是跟媽媽冰釋前嫌。

* 第5集:在和媽媽的努力下二人關係修復並好轉起來。儘管過程中磕磕絆絆不斷,但是經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生活事件之後也終究化險為夷。母親會想到孩子身邊竟然有著這樣一個朋友陪著她度過那么多年、這么多坎,自己也就放下執念去接受了女兒現在的朋友,和女兒的關係也逐漸好轉起來。

以上內容僅作參考,建議觀看電視劇《燦爛的人生》獲取更詳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