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牌哥故事

牌哥有很多故事,我可以給你講講其中一些。

有一次,牌哥去一個小區做行銷,上來就向幾位業主分發撲克牌,結果很快被一個好事的鄰居拍下了視頻,發到小區業主群中。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來推銷東西的,後來得知牌哥是為了做品牌而這么做的,都覺得好奇有趣,慢慢接受了這個所謂的“社會人打牌娛樂方式”。第二天一早,有位大爺來買茶几和藤椅;之後又陸續有鄰居來諮詢和購買。牌哥趁機做了一場品牌推廣宣傳,把“龍行天下”的品牌文化、品牌故事以及品牌產品的賣點、特點等一一道來。最終他成功地打入了一個小區,並且簽下了幾個意向客戶。

另外一次,牌哥去一個老舊小區推廣自己的品牌。一些大媽非常好奇他為什麼給小區發這種特別正規的傳單,為什麼每個小卡片的底部還寫著各種與自己的品牌完全不相關的宣傳語和一段吸引人心的陌生號碼?這些陌生的信息其實就是做預熱用的。最終他成功地說服了這些大媽們購買了品牌家具。

這只是牌哥故事的其中兩個例子。他通過創新的方式推廣自己的品牌,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並成功地打入了不同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