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牛頓的發現地心引力故事

牛頓發現地心引力的故事主要有以下部分:

在17世紀,人們普遍認為解釋各種自然現象的關鍵是“重力”,但當時人們並不了解什麼是“引力”。科學家們普遍認為所有物質都受到一種互相排斥的力,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重力”。然而,當時大多數人都認為這種力並不是主動施加在物體上的,而是自然界的本質屬性。

牛頓開始懷疑這種觀點,他決定研究這個問題,試圖證明引力的性質和作用。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和思考,他發現要想解釋所有自然現象背後的原理,就必須有一種主動作用於物體的力。

經過深思熟慮,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他認為物體之間通過一個看不見的東西互相作用力。萬有引力定律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視角來理解世界,同時也為天文學和物理學的研究奠定了基礎。

因此,牛頓在英國林肯郡的蘋果樹下發現了地心引力。當時,他在思考如何解釋為什麼蘋果總是掉到地上的問題時,意識到這是因為蘋果受到了地球的吸引,也就是地心引力。這個發現最終導致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

以上就是牛頓發現地心引力的故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