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結婚攻略

要在《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中成功結婚,你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提升愛情度。確保你想要結婚的對象的愛情度達到60000以上,即達到大紅心級別。這需要通過每天送禮、參與活動等來提升。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例如卡蓮特別喜歡爆米花、烤馬鈴薯等。需要注意的是,每天第一次送禮對愛情度的影響最大。

觸發愛情事件。遊戲中一共有四個愛情事件,你需要全部觸發並完成。這些事件對於提升你們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

房屋擴建和購買必需品。你需要兩次擴建房屋,併購買一張大床。這是婚姻的基礎設施。

購買青之羽毛。當愛情度達到橙心級別時,你可以在雜貨店購買青之羽毛。這是求婚的關鍵道具。

求婚與婚禮。在滿足所有條件後,你可以向你的伴侶求婚。求婚七天後,婚禮將在教堂舉行。注意,婚禮當天不能是節日,否則婚禮將無法舉行。此外,你需要確保與情敵的關係不要過於親近。

特別地,如果你想要與女神結婚,你需要收集全部的女神之玉、完成全部作物的出貨、釣到全部的魚、女神好感度達到60000以上、擁有大床、遊戲時間超過5年、在教堂懺悔時選擇想與女神結婚的選項並得到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