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冠雪原巨人攻略

王冠雪原巨人的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黑金遺蹟:從凍凝村皮歐尼民宿右側離開村子,到達巨人床榻右側的遺蹟。在遺蹟門前按下左搖桿吹出口哨,門將會打開。進入內部把內部地面的點踩亮,然後調查石像觸發戰鬥,抓獲雷吉斯奇魯 LV70,弱點為格鬥、地面、火,毒為無效。

冰山遺蹟:從雪中溪谷種蘿蔔的左邊小路前進,在某石頭處進入小道到達遺蹟。遺蹟開門條件需要你抓獲幾何雪花寶可夢攜帶在身上並且放置第一位才能開門。幾何雪花在出村到巨人床榻區域的雪地上有。同樣踩下地面圓點後調查石像進入戰鬥,抓獲雷吉艾斯 LV70,弱點為格鬥、岩石、鋼、火。

岩山遺蹟:從遠古墓地種蘿蔔的填往下順路走就能到達遺蹟。給第一個寶可夢攜帶不變石打開遺蹟的門。抓獲雷吉洛克 LV70,弱點為格鬥、地面、鋼、水、草。

抉擇遺蹟:從遠古墓地種蘿蔔的填往左下前進,到達中有個路口進入雪道一直往前走。從河道進入海鳴洞窟,穿過海鳴洞窟到達凍海,往凍海下方走就能到達遺蹟。遺蹟門前攜帶好雷吉斯奇魯、雷吉艾斯和雷吉洛克三隻寶可夢即可開門。抉擇遺蹟裡面二選一踩下地面的圓點,所以這裡也是雷吉艾勒奇&雷吉鐸拉戈選擇其中一個。注意:踩下地面後與石像對話,即使擊敗了寶可夢也不能更改,所以與石像對話前要確認好。雷吉艾勒奇地面樣式,抓獲雷吉艾勒奇 LV70,弱地面。雷吉鐸拉戈地面樣式,抓獲雷吉鐸拉戈 LV70,弱冰、龍、妖精。

巨人傳說:回到凍凝村與與皮歐尼報告巨人傳說四個寶可夢後完成,巨人傳說篇到此結束。

以上是王冠雪原巨人的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